KLLGO﹃

我嘞个烧缸

all炭|神の悪作劇

 ─all炭|神の悪作劇

  

注:有点刀但不多,也是写all炭但可能有点偏原版剧情一点。因为今天发烧了没去上学,所以就来给大家更一篇文。目前精神状态还可以。

就不写内含了大概是if全员在线。

  

──正文

  

     他望着面前这个虚无的世界,闪过一丝迷茫。他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但他清楚的知道自己已经死了。死在了那个诅咒,他似乎听到了来自这个世界尽头的声音,他开始思考这个全黑的世界是哪里?为什么会听到一些声音?他用耳朵仔细听,他想听清来自尽头的那些声音。他做到了。

  

  

   “呜呜呜………哥哥…你再起来看看我好不好……拜托你……了……是我不好…我知道错了…你回来好不好……我们再像平常那样好好过日子好不好啊……哥哥……你可以听到吗……是我弥豆子没保护好你……”

  

  

他的内心:

好耳熟……他是我的妹妹吗……我……这难道是我死后的内心世界吗……

  

对啊……人死后……先丧死的是视力最后才是听力啊……好久没听到弥豆子这样的声音了呢……我好想摸一下她像平常那样告诉她我没事呢……可是……

  

  

我已经死了啊……

  

  

神明大人…为什么要这样……这个游戏…一点……都不好玩……

  

──

  

     “炭治郎!!我……我答应你做我小弟了……!你快说好啊……!!像平常那样让我轻飘飘的啊……!!跟你说,本大爷才…才没有哭呢……!?”

  

      “啊啊啊…炭…治郎……我明明变强了……可是……对不起…是我没保护好你……你再像以前一样…安慰我好不好……摸摸我的头……你起来好不好……这次换我来保护你……你为什么要丢下我…”

  

──

伤心的味道呢……抱歉啊大家……是我不好……我丢下了你们……我真的好想回去看你们,哪怕就一眼。

  

“你那么年轻为什么还会来这里呢,这里应该不适合你啊……”

  

“你……是谁?!”

  

“多么可悲的孩子。我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已经死了。现在你身处的地方就是我的领地。你……突然闯进别人的领地不好吧。”

  

“这……抱歉。”

  

炭治郎看到面前的人,他披着一个深红色的头发,发量长到了脚下。他有着和他一样的疤,但他眼睛上却有一层红色的纱布遮住,他有着和他一样的耳饰,美丽的可怕。他漫不经心的坐在一个黄色带金边的沙发上,穿着华丽的红黑色礼服。

他似乎注意到了炭治郎在看他,便摘下了眼睛上的红色纱布打量着面前人。他的眼睛落在炭治郎的耳饰上停住了,他皱了皱眉。

  

“你叫什么名字?”

  

“灶门炭治郎。”

  

“真巧,同姓呢。”

  

“那你的名字是……”

  

他看着面前的少年,眼睛微眯。便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径直向炭治郎走去。等他走到他面前后,他拍了拍炭治郎的肩膀。微笑着看着面前的少年,但少年很明显的闻到了一股淡淡的味道。他是在苦涩吗?

  

“灶门炭治郎不好意思一见面就要说再见,这个地方不适合你。”

  

说罢他把手从炭治郎肩膀上拿开,轻轻用手一挥。

  

  

!!!

炭治郎的身体在消失,少年有些慌张但又不敢乱动,他不清楚面前人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

  

  

“下辈子不要再伤害自己了。”

  

等炭治郎消失殆尽之前听到了对方的话后。

  

  

─────下文

  

他睁开了眼睛,看到了有许多双眼睛看着他。他再熟悉不过那几张面孔了。他开始环顾四周一切的建筑都是他没见过的。他傻了。

  

“伊啊啊啊啊啊啊炭治郎你终于醒了!!你突然昏迷害大家都担心死你了!!当然我也是!”善

  

  

“唔姆,灶门少年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你看起来精神状态不太好呢需不需要我送你回家。”炼

  

  

“啊啦啊啦,炭治郎你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吗你突然醒来真让人有些意外呢,你请几天假回家看看吧我已经和你们班主任说过了。”忍

  

  

“哥哥你没事吧?”弥豆子

  

“炭治郎锻炼也要适度,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告诉我,我让你去休息。”义

  

“学长你真的不要紧吗?”时

  

“小子,这很不华丽呢。”宇

  

“要怪还要怪那个讨厌的家伙,让炭治郎跑3圈害的炭治郎晕了。”实

  

义勇:???

  

“权八郎!!”伊

  

炭治郎看着面前的场景,他看见了杀鬼而死去的众人竟然毫发无伤的再次出现在自己面前。他的鼻头一酸。他的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这让在场的各位都慌张了起来。

  

“权……权八郎你怎么了?!”伊

  

“伊啊啊啊啊啊吓到你了吗抱歉抱歉!!!”善

  

“灶门少年做恶梦了吗?”炼

  

“没……没事。”炭努力的笑着面对复活的人。

  

  

他低下了头。

  

“我好开心能再次见到你们,我不会再让你们离开我了。”

  

──本篇完

评论(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