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LGO﹃

我嘞个烧缸

all炭|病态的爱

──all炭|病态的爱

  

注:全员设崩预警!大概是全员都喜欢炭治郎不过不是一般的喜欢是爱到极致的那种喜欢,我发现最近我精神状态越来越差了。

  

- - - - - - - - - - - - - - - - - 分界线

      

      他的皮肤很白,很细腻,一双明亮清澈有着深邃火红色的眼睛,射出柔和温暖的光芒,鼻梁挺直,带着好看的弧度,栗色的头发又柔又亮,闪烁着熠熠光泽,薄薄的嘴唇呈现可爱的淡粉色,精致绝美的五官让人咋舌。

  

      这让面前的善逸对面前的男人越发着迷,露出了一脸痴汉的表情。嘴叫上扬,眼睛微微皱起。

  

      他小声地说:“如果可以我真想把你囚禁起来,享受着属于我的快感,天呐,我真的太想拥有你一辈子了。”

  

      炭治郎似乎注意到了旁边的目光,转过了头看向他。而在看的一瞬间也被善逸察觉到了便迅速低下头去,不敢抬头看他,像是犯了错的孩子。

  

      炭治郎轻轻的用手抚摸着面前人的头,善逸抬头看面前的人。他的脸上光彩照人,心底里的嫣然韶光,凝聚于明亮的眉间,绽放出花一般的惊艳容颜。他望着那张脸逐渐迷失自我。

  

他在想:我真的好像拥有你啊炭治郎,可是如果我那样做你会不会讨厌我。可是,我真的不想你讨厌我,我怎么可能有这种想法……他可是我的好朋友啊…我太自私了。

  

- - - - - - - - - - - - - - - - - 分界线

     

      他有些吃不消,牙关紧咬着,咯咯作响,脸惨白的不成人样,嘴唇也不在有血色,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一个劲儿地往下流。

  

      在这个阴暗的地方里,阳光一点都透不进来,而他的双手被铁链牢牢锁在了柱子那。

  

      面前的人却丝毫不在意,带有玩意的眼神看着面前的炭治郎。

  

他慢慢逼近面前的炭炭。时不时还用那双湛蓝的眼睛打量着。

  

     “学长,你终于成为我的所有物了。我每次看到你和别的人聊天都好嫉妒啊~我一直想杀掉那些阻碍我的人,还有我给你一个礼物吧学长~这可是我精心准备的呢。”无一郎

  

     他慢慢的把礼物递给面前的爱人,炭治郎缓缓接过面前用着紧致包装盒包着的东西。他打开了……

  

     是一颗人的心脏,像是被专业处理过并没有异味。本是火热的心脏却在加工后变的如此冰凉,就像现在他的处境一样冰凉。而这颗心脏上还刻着“我爱你”这三个字。

  

     炭治郎有点惊鄂的看着面前的东西,他的手在不停的颤抖。他很清楚或者说是猜到了这是谁的心脏。

  

    无一郎看着面前学长那惊鄂的表情,噗他笑了笑。用一只手托着炭治郎的下巴。

  

    “哼~学长你喜欢我送你的礼物吗。这是我最后一次警告你离那些人远一点,不然我给学长的礼物会更多呢~”无一郎

  

他笑着松开了手转身离开了。

  

- - - - - - - - - - - - - - - - - 分界线

   

    黑色真丝衬衫微散,露出健硕的胸腔,说不出的邪肆魅惑。

  

  宽宽的领子露出了性感的锁骨,松松垮垮的露出大片雪肌玉肤,比完全曝露出来更多了一份让人心痒难耐的撩人诱惑。

  

  他的耳根到脸部犹如煮熟的虾子顿时烧红。

  

    他所处的地方在一栋别墅的私人房间,他这么做的原因只为满足面前的黑帮老大/炼狱杏寿郎。

  

    看着面前人的样子,他微微皱着眉却依旧不减嘴上的笑意。

  

    他缓缓从沙发上站起走向炭治郎,在他面前蹲了下来一只手搭在炭炭的肩上。

  

  两眼微闭和善的笑着对面前的人说道。

  

    “真是个乖孩子,真是可爱,可是这样是没办法讨我欢心的,我来教教你吧灶门~”炼

  

    他搭在炭炭肩膀的手慢慢往衬衫上移,他把衬衫继续往下拉。直到一只手臂的露出。他轻轻的用手摸着这让他极其欣赏的皮肤。

  

    忽然,他一把推倒了面前的人。仅用一只手便完全圈住了那细小白嫩的双手。

  

他和善的笑容变的越发诡异,眼睛眯的弧度也大了起来,他欣赏着面前被自己禁锢在身下却没有丝毫反抗的人,像是在欣赏已经放弃挣扎的猎物一样。

  

    “真是可爱的令人疯狂啊灶门少年。”炼

  

炼狱缓缓将手往衬衫的扣子上移,看着扣子被一颗又一颗的解开,尽管面前的是饥饿的野兽炭治郎也不敢做任何反抗的事情,因为他知道如果他反抗只会让面前的人越发兴奋。

  

- - - - - - - - - - - - - - - - - 分界线

  

哈哈可能有点短,只有三个人。

评论(11)

热度(903)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